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领导督导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0 作者:陈灵丽 曾佳强 责任编辑:李萍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1日,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带队督导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吴彦成、黄和芳、陈键,市委办、市大督查办、龙岩市漳平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桂秋先后来到芦芝镇、工业园区等生态环保反馈问题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桂秋强调,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发展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对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从严从实、一抓到底,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以整改质效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期待。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企业责任,对照问题清单,科学制定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按期销号。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标本兼治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排查治理,同时抓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市走好走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