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开展“五好有我·你我永福 全民反诈·和美漳平”大型健身秧歌展演暨“我健康我快乐”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9:57 作者:杨钰冰 责任编辑:李萍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漳平市开展“五好有我·你我永福全民反诈·和美漳平”大型健身秧歌展演暨“我健康我快乐”团建活动。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市领导朱彩泰、伍琳、陈晓兰、吴美珍、李月娥、俞仁花、傅南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25支秧歌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随着音乐响起,500位广场舞爱好者舞动红扇,舞姿曼妙,以流畅的动作,规整的队容舞出健身秧歌的独特魅力,展示出全民健身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我健康我快乐”团建活动。

   

  漳平市各级妇联组织牢牢把握服务妇女群众身心健康的基本方向,发挥广场舞遍布全乡、全民参与的方式,在学校、企业、车站等地组织开展健身秧歌展演活动,并在舞蹈队中建立妇女组织,变服务对象为工作力量,为构建和谐幸福新漳平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