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比实绩 增干劲 促发展!漳平市举行2024年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4:39 作者:张君 杨钰冰 责任编辑:李萍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潮涌动处,扬帆奋进时。2月26日,漳平市举行2024年项目现场推进会,对各乡镇(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成效进行检查总结,通过晒成绩、拼亮点、找差距、促提升,在全市迅速掀起“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热潮。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以及吴伯理、陈清木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开工即开干,起步即冲刺!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菁龙铁路桥建筑智能装备生产项目、中租贝雷片生产项目、诚匠轻量型智能化起重机生产项目等12个项目,涉及工业科技、商贸服务、智能制造、建材等各个行业领域,并现场听取汇报和挂钩市领导的点评。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比结构、比效率、比服务、比成果,一门心思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所到之处,既有争分夺秒的施工场景,也有如火如荼的生产景象,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我市抓项目、谋发展的火热态势,以及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发展活力。

   

   

  市领导强调,

  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这次项目现场推进会,让各乡镇(街道)互比互看互学,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压力、提升发展质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勠力同心、上下一心,持续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认真落实“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工作要求,切实以争的姿态、争的干劲、争的举措,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推动2024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