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龙马精神开新局 奋力冲刺“开门红”!漳平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10:25 作者:编辑:朱晓倩 来源:漳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黄和芳、聂淑玲、傅南峰,市政府办、工信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毓文一行先后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华润水泥(漳平)有限公司,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农业银行漳平支行,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和企业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在龙年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努力干好每一天,奋力冲刺“开门红”、“全年红”。

  

  李毓文指出“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

  要求

  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龙岩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勉励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为漳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