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漳平市领导到吾祠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0 作者:李正端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带领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吾祠乡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副市长廖国联参加。

  李毓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漳平市力通能源项目、北坑场村、留地洋梧桐安农业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两治一拆”及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就项目建设工作,李毓文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相关单位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跟进、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和难点问题,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就乡村振兴工作,李毓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总结经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发力,紧盯短板弱项,强化整治举措,深入开展“两治一拆”专项行动,推动村庄环境由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各乡镇(街道)要依托当地自然资源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强化技术指导服务,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造血”功能,促进乡村振兴。

  

  在脱贫户家中,李毓文与脱贫户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时刻把脱贫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