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举办2022年全民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15:10 作者:刘铭虹 杨钰冰 陈惠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漳平市举办 2022 年“打好冲刺战,喜迎二十大”全民健康走活动,近千名干部职工热情参与,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美珍、副市长人选(挂职)程潇坦参加活动。

  

  在进行简短的开幕式和热身运动后,干部职工们阔步前行,从市体育中心操场出发,经漳平二中、市总医院、清华上郡、福增大桥、九龙江南岸栈道至榉子洲广场,全程约4公里。在体验健康走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我市欣欣向荣的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播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理念,充分展示出漳平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干部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将凝聚奋进力量,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在两岸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上厚植新优势,聚力打造闽西南开放包容的活力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