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开展“喜迎二十大•迎中秋•庆国庆”团结感恩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16:22 作者: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两岸一家亲,融合促发展。9月9日,漳平台创园区、漳平市总工会、漳平台商联谊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迎中秋•庆国庆”团结感恩茶话会暨漳平市总工会慰问在漳台胞职工并助其实现“微心愿”活动,两岸同胞齐聚一堂,共度佳节,共谋发展。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市政协主席陈清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元鹏,漳平台创园区领导聂淑玲及龙岩市相关部门领导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毓文代表漳平市委、市政府向台胞台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指出,近年来,漳平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聚力攻坚“要素融合、产业融合、情感融合”,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过程中不断厚植新优势,逐步形成当前漳平台创园产业特色鲜明、台农聚集发展的良好态势,从2016年起,漳平台创园连续五年在全国台创园建设发展考评中获得第一名。希望漳台两地强化交流合作,两岸农民互通有无,携手向前,共谱两岸农业合作发展新篇,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随着在漳台胞台属与当地交流合作的日益紧密,加之疫情的影响,今年不少台胞朋友选择在漳平过节。漳平市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开展了系列联谊活动,推动两岸同胞“共聚一堂话团圆”。此次的茶话会联谊活动布置了简朴而隆重的团结感恩餐叙,两岸同胞以此为契机,互述思念亲人、企盼团圆的心情,共叙携手促发展的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漳平市领导为首届茶叶加工(台式乌龙茶)职业技能竞赛获得前8名的选手颁发“台式乌龙茶制茶大师”奖牌,为获得第1名的选手颁发“漳平市技术能手”奖牌。漳平市总工会还为在漳台胞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祝他们在园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张君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