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5 作者:卢阳沦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1日上午,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和芳,市政府办、项目建设发展中心、漳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督查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毓文先后实地察看了越丰农产品加工二期、联星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生产、立龙装配式钢结构生产、泓大生物混合油脂能源化、卓越水性聚氨酯生产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李毓文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中,李毓文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深化“妈妈式”服务,主动靠前,深入企业摸情况、问需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施工企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人力、物力、财力调度,抢抓晴好天气,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这根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强化隐患排查。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过程管控,强化现场管理,抓好施工安全,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