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会议
漳平市召开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政策项目策划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4 作者:杨钰冰 责任编辑:李萍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6日,漳平市召开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政策项目策划工作会。会议听取了《漳平市贯彻落实<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漳平市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政策项目策划工作专班方案>的通知》、近三年市直各单位资金争取情况及2024年各单位资金争取目标、市直单位本领域可争取的相关政策及2024年谋划争取政策项目基本情况等汇报,研究部署全市政策项目策划工作。市领导吴彦成、黄和芳、陈炳荣、市政策项目策划工作专班成员、市工信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市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把政策项目策划工作作为部门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推动落实,做到时时盯、时时抓,争取更多上级资金落到我市。要高效策划。要增强目标导向,紧盯国家和省政策动态和投资导向,切实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发力点,全力策划包装一批能够纳入国家、省级层面项目盘子的大项目好项目。要高频对接。要与省市两级部门保持经常性沟通,力争掌握第一手信息、把握第一机会,第一顺位把政策红利转化为漳平投资动能。要高位推动。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全力以赴,争取各类竞争性补助项目。要高质联动。要注重发挥1+12的协同增效作用,加强市县、部门和内外联动,共同向上对接争取,力争让更多的上级资金支持漳平市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