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挂钩市领导到西园镇现场办公,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0 作者:曾钟灵 来源:漳平市西园镇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及“1+N+X”工作相关部署,力促各项工作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和芳,副市长聂淑玲分别带队到西园镇现场办公,分别听取了西园镇项目建设、反诈、耕地保护、违法图斑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督导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之后,黄和芳一行到福建龙钢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企业主关于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座谈中,黄和芳首先对企业主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强调,龙钢项目备受各级政府重视和广大群众关注,企业主要积极应对当前钢铁市场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完善降本增效的各项措施,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和挑战,奋勇争先,力争项目尽早开工落地。他要求西园镇严格落实属地原则,持续做好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聂淑玲强调,一要加大项目策划,强化部门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来源,提升经济发展后劲。二要多措并举抓好乡村治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两治一拆”人居环境整治、违法用地图斑整治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乡镇。三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联合政法机关,全力打好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逼返工作“组合拳”,防范化解辖区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紧抓全年项目建设,班子成员要全力推进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坚持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确保全年项目有进度、有质量、有效果。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