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拱桥镇亮出“利剑”,强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6 作者:余慧芳 来源:漳平市拱桥镇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强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回头看”工作,近日,拱桥镇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城市执法局等部门,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各基层所站等60余人,依法对罗山村违规复养户开展强制拆除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镇主要领导精心组织,深入现场指挥作业,并成立由班子成员带队的拆除现场组、秩序维护组、舆论宣传组、督查组、医疗和后勤保障组等,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通过拉警戒线、切电源等措施,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帮助群众搬离相关物品,尽可能减少群众损失,有力保障了集中拆除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拆除2户3处生猪养殖场,面积400多平方米,消减生猪存栏119头,给潜在复养户敲响了警钟、打了预防针,让心存侥幸者望而却步。至今,我镇排查发现的11户生猪复养户,697头生猪已“清零”。

   

  下一步,拱桥镇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坚决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遏制违法行为,全面巩固和提升我镇新安溪流域水环境质量,推动我镇畜禽养殖业良性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