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漳平桂林街道将疫情防控“战场”作为党员发展“考场”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8 作者:桂林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五一”后上班第一天,桂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专班座谈会,授予谢光森等8位同志“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去年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到现在快一年了。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想这是证明我入党决心的时候了,请党组织严格考验我!”这是城南社区入党积极分子郑冠宇的豪情宣言。

  2022年4月30日,城南社区入党积极分子郑冠宇向党组织提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队申请,自愿参加五一期间涵梅交通检疫点的值班值守,一同报名的还有1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社区聘用人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桂林街道积极鼓励年轻后备人才冲锋在前、担当在前,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场”,考验他们入党信念和决心,把入党动机端正,党的宗旨牢记心中的优秀青年吸收入党,最大程度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