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漳平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5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龙岩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漳平市委统战部、漳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漳平市菁城街道、厦门眼科中心龙岩眼科医院联合承办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漳平站启动,吸引了近百名归侨侨眷及过往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检查视力、进行眼病及白内障系统排查体检,并提供眼健康评估和预防护理建议。57名参与体检的群众被筛查出白内障等多种眼疾,其中有34名当天下午前往龙岩眼科医院接受专业、优惠的治疗。

  此次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之一,旨在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患眼疾的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医疗救助和服务,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和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