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市加快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9 10:44 作者: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漳平市认真贯彻落实龙岩市经济工作会议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动员会精神,各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强化监督,做到质量、进度、安全并重,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快快快”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漳平市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2021年福建省重点项目之一,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赶进度,砌墙、贴砖、涂漆,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

  

  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定位于建设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功能完善、设备齐全的二级甲等医院,总建筑面积25000㎡,总投资2亿元,设置床位200张,停车位300个,建设内容包括门诊综合楼、医技楼、病房楼、行政楼等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辐射永福镇及周边近10万人口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以及公共卫生服务、养生养老康复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