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龙岩市风景园林学会协助漳平开展公园清淤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 作者:陈灵丽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九龙江水位暴涨,漳平城区多个公园被淹。为尽快还市民一个清新整洁的公园环境,6月20日,龙岩市风景园林学会组织爱心企业,协助漳平市城市管理局快速开展抢险救灾公园清淤修复工作。

  

  记者在榉仔洲公园看到,随着水位下降,公园内出现严重积淤,不少绿植倒伏。龙岩、漳平两地的施工人员或用铁锹铲除淤泥,或切割水毁树木,或冲刷地面,现场一派繁忙有序。

  据了解,此次清淤修复工作,主要包括榉仔洲、东山、长北坑、东门溪湿地等多个公园,预计将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后续,漳平市城市管理局还将开展公园消杀、补植、景观设施修复等灾后重建多项工作,力争尽快恢复公园原貌。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