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聚焦6•18 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6 作者:陈灵丽、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漳平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6·18”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集中推介展示创业创新成果,加强企业与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的互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近日,记者在福建派飞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火热赶制订单,抓紧生产公司拳头产品SMC新型环保卫浴建材。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凭借着自主研发技术优势,产品节能环保,防水耐污,广泛应用于家装、连锁酒店等多领域,市场前景广阔,自去年6·18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惊艳亮相,广受好评,产品远销欧美。 

  

  龙岩市新发智能燃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燃气设备生产企业。今年,在漳平市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携其主打产品——鸿蒙燃气安全卫士参加此次第二十届6·18海创会。

  

  据了解,鸿蒙燃气安全卫士是公司结合上海理工大学、中交煤气热力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成功研制的包含智能调压器、智能自闭阀、燃气安全数字化管理系统等产品在内的智能燃气设备,可有效解决燃气泄漏引起火灾、爆炸的安全隐患。

  

  目前,除新发智能外,福建冠鑫、乔光、汇创、福迩金等漳平多家企业均将参与“6·18”展销展示,通过这一平台,宣传推介创新产品,同时以此为契机,接洽更多的高校、科研团队、高端技术企业,进一步促进对接合作,以借助科研高校技术、人才优势,创新科研成果,推动成果转化,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强有力的后劲。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