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人社局开展社戒社康人员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1 作者:陈瑶 来源:漳平市人社局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扩大对辖区内社戒社康人员帮扶力度,落实帮扶救助政策,更好帮助社戒社康(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主动转换角色重新融入社会,6月21日下午,漳平市人社局在菁城街道办举办社戒社康人员就业指导培训会。来自全市10余名戒毒康复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漳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开展《抖音直播技巧-入门培训》专项培训,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系统的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抖音开播基本流程、如何正确开播、新人开播黄金7天法则等内容。并且,详细介绍了漳平就业网、漳平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就业服务平台,深入分析、解读漳平市出台的就业创业、住房保障、职业培训等用工优惠政策,还就到场社戒社康人员在实际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劳动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参训人员树立起正确就业观,拓宽就业渠道,使其重拾生活信心,尽早回归家庭、融入社会,并为今后顺利开展帮扶帮教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