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开展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7 作者:林建兰 来源: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上午,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市人民政府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热烈庆祝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闽山闽水物华新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喷刷旅游日宣传海报、旅游日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手机祝福短信、设立咨询服务站点等形式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并邀请我市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优秀旅游企业参与活动。为广大市民介绍我市优质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以及旅游相关安全常识,引导市民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绿色消费、理性维权。

  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提升市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群众对中国旅游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激发形成“爱旅游,爱生活”的良好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