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0 作者:卢阳沦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5日,漳平市残联、文明办、团市委、人社、妇联、特校、义工协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副市长陈键到场指导。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义工为特校学生发放了学习和生活用品。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示区和为您服务区,其中,为您服务区为残疾人提供法规、政策咨询,爱心企业为残疾人就业开展咨询和推荐,漳平宏爱医院为残疾人士和市民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陈键还看望慰问了两户残疾人及家属,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坚持康复,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要求市残联等部门要用足用好各项保障政策,用心用情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更多温暖。卢阳沦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