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0-1000-2022-00001
  • 备注/文号:漳政办发明电〔2022〕5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21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度招工任务的通知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度招工任务的通知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4-14 16:23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春节后招工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园区企业用工需求,现就做好全市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招工任务

  2022年继续下达各乡镇(街道)为园区企业招工工作任务,综合考虑各乡镇(街道)未就业人口及有就业意愿人口数,分解下达招工任务(见附表),将招工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评。各乡镇(街道)以向工业园区输送本乡镇(街道)户籍用工(含农村居民、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的增量为考评依据,由市人社局、漳平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就业管理平台各乡镇(街道)新增务工人员数据,每月通报进展情况。

  二、加大宣传力度

  各乡镇(街道)要做好本辖区内富余劳动力的就业意愿、职业技能等信息调查摸底工作,完善相关的人力资源数据库,有针对性、精准地引导辖区富余劳动力到园区企业就业。通过线下宣传渠道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我市各项促进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积极推广“漳平市就业管理平台”、“漳平人社”微信公众号、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等网上招聘平台,做好漳平市“春风行动”“大学生就业”等系列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宣传引导工作,引导有务工意向的劳动力通过网络求职或到漳平市人力资源市场(菁城街道城北小区福满路与双拥路交汇口)现场咨询求职(正常上班时间)。

  附件:漳平市2022年度乡镇(街道)招工任务表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