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0-0900-2021-00018
  • 备注/文号:漳政地〔2021〕62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0-26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市南学堂新区B3-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市南学堂新区B3-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05 17:58

漳平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你局申请《漳平市南学堂新区B3-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复的请示》(漳自然资〔2021〕157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漳平市南学堂新区B3-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原则同意该《规划》所确定的规划范围,本次规划B3-01地块位于漳平市桂林街道南学堂林隆南路西侧,用地面积为47746平方米。

  三、原则同意该《规划》B3-01地块用地性质为:1.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2.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场,商店,超市,不得设置商务、金融办公用房)。同意地块主要规划指标:容积率2.2~2.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机动车出入口方向控制在地块北侧或南侧。

  四、《规划》是城市规划实施管理的最直接法律依据,是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开发建设的法定前置条件,调整规划中强制性内容的,须就调整的必要性组织论证。你局在下一阶段工作及规划实施中,要进一步明确开发建设时序,做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优化用地结构,优先安排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实行“阳光规划”,使规划落到实处。

  此复。

漳平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