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0-0900-2021-00016
  • 备注/文号:漳政地〔2021〕57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29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市新桥镇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市新桥镇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30 20:23

漳平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漳平市新桥镇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漳自然资〔2021〕144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漳平市新桥镇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原则同意该《规划》所确定的规划范围,本次规划

  位于漳平市新桥镇新桥村,用地面积为2262㎡。

  三、原则同意该《规划》地块编号为350881-XQ-A-04,用地性质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社会福利用地(养老院)。

  四、原则同意该规划地块主要规划指标:用地面积为2262平方米,容积率为0.5~1.0,建筑密度为≤35%,绿地率≥35%,建筑限高≤24米,机动车出入口方向控制在地块东侧。

  五、《规划》是城市规划实施管理的最直接法律依据,是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开发建设的法定前置条件,调整规划中强制性内容的,须就调整的必要性组织论证。你局在下一阶段工作及规划实施中,要进一步明确开发建设时序,做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优化用地结构,优先安排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实行“阳光规划”,使规划落到实处。

  此复。

漳平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