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908-0600-2019-00085
  • 备注/文号:新政〔2019〕92号
  • 发布机构:新桥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5
  • 内容概述: 新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再次要求“漳平市新桥和新隧道废弃矿渣处置项目” 停产整改的通知
新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再次要求“漳平市新桥和新隧道废弃矿渣处置项目” 停产整改的通知
时间:2019-10-22 11:55
                                   新政〔201992

 

新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再次要求“漳平市新桥和新隧道废弃矿渣处置项目”

停产整改的通知

 

黄潇亚:

目前重建的“漳平市县道674线新桥镇佳能电站至钱坂段改建工程Ⅰ标、Ⅱ标工程”,该路段属于三级公路,设计技术标准为:弯拉强度4.5MPa,201812月路面建设完工。你方(“漳平市新桥和新隧道废弃矿渣处置项目”中标方)自201811月开始由钱坂往卓宅方向利用重型卡车运输和新隧道废弃矿渣,途经该路段。

据现场核实,你方每车载重均在70吨以上,甚至上百吨,严重超出设计强度范围,同时运输过程未采取防漏安全措施,导致碎石渣洒落路面,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给道路造成极大损害。根据你方与我镇2018514日签定的“漳平市新桥和新隧道废弃矿渣处置项目”合同条款,第六条(二)款约定,违约措施第4条“若乙方损坏甲方提供的设施,乙方应恢复原状或作价赔偿”规定。故再次发发函给你,请立即进行整改,否则由此造成的该路段损失和交通安全事故责任,将由你方依法承担相关的赔偿和法律责任!我方保留诉讼的权利。

 

 

 

                                  漳平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20191015

 

 

 

 

 

 

 

 

 

  新桥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5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