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913-0600-2020-00003
  • 备注/文号:漳溪政〔2020〕6号
  • 发布机构:党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3-09
  • 内容概述: 溪南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溪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溪南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溪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溪南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7 09:59
 溪南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溪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委会,宝山场,镇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闽政201911号)、《龙岩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龙政综2019136号)和《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漳政综20207号)的文件精神,为加强溪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溪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工作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吴锦森(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朱美亮(副镇长)

            练长华(宣传委员)

  员:姜长华(党委副书记)

        陈伟军(纪委书记)

邱圣昆(组织委员)

詹展展(统战委员)

陈轶源(武装部长)

张永保(副镇长)

严金水(副镇长)

  博(科技副镇长)

  煜(派出所教导员)

            邱声勃(司法所所长)

            陈庆泉(中心校校长)

陈宗兴(财政所所长)

曾绍榆(民政办负责人)

张新冰(文化站负责人)

易巧莲(计生办负责人)

石伟杰(劳保所负责人)

  甜(经管站负责人)

            苏敏娟(统计站负责人)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龙岩市、漳平市有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决策部署,负责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镇统计站,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具体负责人口普查的组织实施,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村(场)、部门的沟通协调。办公室主任由朱美亮同志兼任,成员由苏敏娟、李斯煜、胡雪琴等同志组成,统计站负责日常工作。

各村(场)要于20204月底前成立相应的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由村(场)主干担任,办公室主任由各村(场)副主任担任,并认真做好本辖区普查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对于普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切实予以解决。

 

 

溪南镇人民政府   

20203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