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902-0600-2019-00016
  • 备注/文号:桂办〔2019〕54号
  • 发布机构:桂林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14
  • 内容概述: 桂林街道办事处关于“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情况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桂林街道办事处关于“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情况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9-06-28 17:08

 

漳平市脱贫办:

桂林街道根据(漳脱贫办〔201914号)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组织人员在街道范围内排查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现将排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具体做法

桂林街道高度重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根据漳脱贫办〔201914号文件要求,结合桂林街道实际,研究制定《桂林街道办事处关于全面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召开班子专题会和干部大会布置工作,驻社区(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对我街道135343人建档立卡贫困户不落一户一人进行100%全覆盖进行“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核实。

二、核实情况

桂林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35343人,已脱贫135343人,无未脱贫贫困户。经排查,我街道贫困户135343人中,均不愁吃穿,不存在义务教育阶段儿童因贫辍学,所有贫困户基本医疗(大病救助)均有保障、住房安全均有保障、饮水安全均有保障。

三、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

在排查过程中,所有贫困户均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未发现需整改问题。

 

 

 

 

漳平市人民政府桂林街道办事处

                                                            20196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