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6-1000-2019-00005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04
  • 内容概述: 物业行政管理权委托事项的公示
物业行政管理权委托事项的公示
来源: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12-04 16:01

  按照中共漳平市委办公室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漳委办发[2019]31号)、中共漳平市委办公室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漳平市城市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漳委办发[2019]16号)要求,从2019年11月29日至2022年11月28日期间,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漳平市城市管理局按下列要求,履行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

  一、委托范围

  漳平市行政区域范围内。

  二、委托权限

  受委托单位漳平市城市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物业管理条例》、《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住建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和《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主要负责如下工作:

  1.研究制定物业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并以被委托单位的名义制发相关规范性文件,对全市范围的物业管理活动进行监督指导。

  2.受委托单位具体承担物业管理相关行政处罚 等行政执法工作,出具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文书。

  3.涉及物业管理方面的行政复议和信访工作由受委托单位漳平市城市管理局具体负责管理、审查,以委托单位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名义作出决定。

  特此公示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