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3-0200-2013-000016
  • 备注/文号:漳卫〔2013〕145号
  • 发布机构:卫生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3-11-14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卫生局关于开展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
漳平市卫生局关于开展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11-14 00:00

 

 
漳平市卫生局关于开展
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根据《龙岩市卫生局关于开展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龙卫疾控〔2013〕3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在2013年10月14-21日开展一次全市范围的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国家免疫规划评估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基层落实以乡镇为单位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达90%以上工作目标的综合评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开展国家免疫规划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免疫规划的一项中心任务抓好落实,组织要有力,工作安排要全面细致,调查工作要实事求是,数据要准确可靠,质量控制要严格,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调查要细致不走过场,决不能推诿,决不能应付了事,决不能为了保证调查接种率高进行人为干预或有意识的安排调查样本,全面准确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保证人员、时间、任务的全面落实,保证评估工作质量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市疾控中心负责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具体组织实施,制订详细的调查评估方案,做到中心主任亲自抓、亲自部署,落实好中心领导分片包干责任制,抽调中心精干力量保障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在市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具体负责本辖区的调查工作,卫生院院长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要亲自抓、亲自部署,落实好调查人员,落实好后勤保障,落实好调查村的联系与适龄儿童的相关资料,确保调查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经研究决定,成立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附件2),全面统筹安排全市调查工作,统筹组织全市卫生单位技术力量和资源,同时组建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调查组(附件3),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加强培训工作。市疾控中心应做好督导评估调查组人员的培训工作,在参加省级视频培训的基础上,于2013年10月12日集中在新桥镇实地进行培训并开展调查工作,及时解决疑难问题,统一标准,10月14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调查工作。
三、全面完成调查工作任务。为保证调查工作按规范进行,由市卫生局统一抽取全市的被调查行政村,原则上不得修改,确需修改应报卫生局确定,调查组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调查工作方案》要求确定调查户、查找目标调查儿童,一个村一个村调查、一户一户调查、一名一名儿童落实,确保调查样本的随机性、科学性、不人为的干预和主观选择,做到亲眼看到目标调查儿童,核对好预防接种证和接种内卡,扎实完成每个乡镇5个行政村共42名2—3岁组适龄儿童的入户调查任务。每组现场调查人员调查时发现接种工作不落实的要登记好、核实清楚,当面向儿童家长或监护人说明预防接种的重要性,明确告知应当补种的疫苗和补种的时间,同时要将查漏的情况反馈给辖区预防接种单位,汇总后统一报我局预防保健股,做到边调查边整改。市疾控中心应当对现场调查发现的预防接种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及时解决问题,通报发现的问题和漏种儿童情况并报送我局预防保健股,同时督促相关预防接种单位及时抓好整改和补种补证等工作。
四、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10月14-21日为免疫规划现场调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在10月13日前准备好户籍登记资料(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档案或居民健康档案或派出所户籍登记册等能够完整提供基本情况的材料),以便调查时选定调查户,各单位对抽调参加调查组的人员不另行安排工作,确保调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月14日起各乡镇(街道)必须开展现场调查,10月21日前必须全面完成现场调查工作。市疾控中心于10 月22日前将《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附表4 )上报我局预防保健股,并于10月23日前将《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数据录入数据库形成电子版并上报龙岩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
 
附件:1.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方案
          2.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3.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调查组
 
 
 
   漳平市卫生局
2013年10月11日
 
 
 
 
 
 抄送:龙岩市卫生局。
  漳平市卫生局                           2013年10月11印发  
附件1:
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方案
 
为掌握国家免疫规划实施情况,根据《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实施方案》和《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国发〔2012〕57 号)有关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决定在2013年9-11月开展一次全国范围的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活动。
一、督导评估目的
(一)督导各地贯彻落实国家免疫规划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解决。
(二)评估全国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和“十二五”规划目标,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达到90%的进展情况。
二、督导评估内容
(一)国家免疫规划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1、督导对象。省级卫生行政部门、疾控机构,被抽取的市级、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疾控机构和乡级、村级接种单位。
2、督导重点。《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实施方案》(卫疾控发〔2007〕305 号)、《关于实施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的通知》(卫疾控发〔2008〕16 号)、《关于加强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卫办发〔2012〕50 号)等政策文件的贯彻执行情况。主要包括接种单位规范化建设、免疫接种服务方式、冷链建设和运转、预防接种补助经费落实、疾控机构履行职能、免疫规划工作经费等情况。
(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调查。
1、调查单位和对象。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开展接种率调查。本次调查的乡级单位要求人口数≥1 万人。对于人口<1 万人的乡,按照就近原则(同一县且相邻)合并成一个人口≥1 万人的调查单位。如一个县(区)总人口<1 万人,按照一个乡级单位开展。2009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且在被调查县区内居住≥3 个月为调查对象(不包括外籍适龄儿童)。
2、疫苗品种和剂次。乙肝疫苗3剂及首针及时接种、卡介苗1剂、脊灰疫苗3剂、百白破疫苗4剂、A 群流脑疫苗2剂、含麻疹成分疫苗2剂、乙脑疫苗2剂/3 剂、甲肝疫苗1剂/ 2剂。
3、抽样和调查方法。采用批质量保证抽样方法(LQAS),在每个乡(镇、街道)调查2~3岁组适龄儿童42名(2岁组为2010 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儿童,3岁组为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儿童,尽量保证调查对象年龄组均衡)。采用入户方式调查,调查员填写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见附表1)。
——调查村抽取:在调查乡(镇、街道)随机抽取5个行政村(居委会、社区)进行调查,其中乡政府所在地的行政村(居委会、社区)为必选,其他4个行政村(居委会、社区)随机抽取(可采取抓阄或利用随机数抽取)。不足5个行政村(居委会、社区)全部抽取。
——调查儿童抽取:对于选定的调查行政村(居委会、社区),根据该村2012年(或最新)人口登记、户籍登记、门牌号、自然村(小区)及住户数量、居民健康档案、农村新型合作医疗档案(选取覆盖率最高的一种)等,利用系统抽样方法确定调查户。若调查户中有1名适龄儿童,则调查该儿童;有几名适龄儿童,随机抽取1名调查;无适龄儿童,选择距离最近的户继续调查,直至找到1 名适龄儿童。当调查区域为楼群时,可按门牌号顺序由楼下到楼上寻找最近户。乡级政府所在地的行政村(居委会、社区)调查10 名儿童,其余4个行政村(居委会、社区)各调查8名儿童(可根据人口容量调整村调查人数)。
4、接种情况判断。调查儿童有接种证和接种卡(或预防接种信息系统个案资料),以接种证记录为准;无接种证但有接种卡,以接种卡记录为准;接种证和接种卡均无,判定为未接种。
5、接种率判断。分疫苗、分剂次判断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接种率。乙脑减毒活疫苗第2剂或灭活疫苗第3剂、甲肝灭活疫苗第2剂只用于评估3岁组儿童接种率。在42名适龄儿童中出现某疫苗/剂次≤1名未接种者,判定该乡某疫苗/剂次接种率≥90%;若出现≥2 名未接种者,判定该乡某疫苗/剂次接种率<90%。
三、督导评估方式
(一)县级自查。
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组织对所辖的所有乡(镇、街道)进行接种率调查。市(地)级卫生行政部门组织对所辖县(区)的接种率调查工作进行督导。2013年10月21日前完成自查现场工作。
(二)省级抽查。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行政部门在全省范围利用系统抽样或简单随机方法抽取29~35个乡(镇、街道)开展接种率调查。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调查乡(镇、街道)数见附表2。同时,督导被抽取乡(镇、街道)所在县、市国家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员填写国家免疫规划工作情况调查表(见附表3)。2013年11月20日前完成省级抽查现场工作。
(三)国家级抽查复核。
国家卫生计生委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抽查复核。在每个省份随机抽取2个县(区),每个县(区)随机抽取1个乡(镇、街道)开展接种率调查,并督导被抽取乡(镇、街道)所在省、市、县国家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员填写国家免疫规划工作调查表。2013年11月30日前完成国家级抽查复核现场工作。
四、数据管理
(一)县级自查现场工作完成后,填写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见附表4),并加盖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公章,经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疾控处收齐后,于10月31 日前报送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同时,要将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录入数据库形成电子版,按照要求(中国疾控中心另行通知)报送中国疾控中心免疫中心。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由县级疾控机构留存、备查。
(二)省级抽查现场工作完成后,填写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连同本省份督导评估总结报告加盖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疾控处公章后于11月30日前报送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同时,要将抽查的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和国家免疫规划工作情况调查表录入数据库形成电子版报送中国疾控中心免疫中心。
(三)国家级抽查复核现场工作完成后,各督导组要将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国家免疫规划工作情况调查表和督导总结报告报送中国疾控中心免疫中心。中国疾控中心组织对县级自查、省级抽查和国家级抽查复核相关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形成国家免疫规划督导评估技术报告于12月15日前报送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
五、质量控制
(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本次督导评估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并负责开发数据库、开展省级师资培训、对全国数据统计分析以及撰写督导评估技术报告。
(二)在国家和省级抽查中,乡级调查单位分别由国家级和省级随机抽取。要严格遵循随机原则,防止人为因素的干扰。被抽到的乡级调查单位原则上不得更改,确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改的,分别报请国家和省级卫生行政部门确定,变更情况要记录在案。
(三)接种单位提供的儿童接种登记情况不可作为适龄儿童抽取的抽样框。适龄儿童的寻找要避免人为误导。
(四)入户调查至少应由2名经过培训的人员组成。1人负责调查,1人负责监督审核。调查时如该户有适龄儿童,应核对户主和适龄儿童姓名。审核调查表发现漏项时,应当天查明原因并予以补充,必要时要补充调查。
(五)现场调查过程中,不可集中访视幼儿园适龄儿童。现场调查要尽量安排在合适的时间,以保证入户调查能够找到适龄儿童。
(六)调查数据库实行计算机双录入,并复检。
六、附表
1、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
2、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调查乡(镇、街道)数
3、国家免疫规划工作情况调查表
4、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
 
 
 
 
 
 


附表1
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
(县级自查、省级抽查和国家级抽查复核使用)
 
调查员在横线上填写或对选项打勾。右边的方格由审核者填写, 供计算机录入时用。
     省(区、市)     县(区)     乡(镇、街道)       编码□□ □□□□□□ □
           村(居)      村(居)编码(1-5)     儿童编码(1-10)      编码 □□
一、基本情况
 
 
1.调查地类型
1 城镇 2 城乡结合部 3 农村  
2. 地貌类型
1 山区 2 丘陵 3 平原
3. 被调查户住址
           队/社/小区/楼      
4.儿童接种信息提供人与儿童关系:
1 母亲 2 父亲 3 外/祖父母 4家庭其他成员     5 其他人          (提供人联系方式         
5.儿童母亲文化程度
1 初中及以下 2 高中和中专 3 大专及以上
6.儿童父亲文化程度
1 初中及以下 2 高中和中专 3 大专及以上
二、儿童情况
 
 
7.儿童姓名
              
 
8.儿童性别
1    2
9.出生日期(公历)
                  
□□□□/□□/□□
10.儿童民族
1 汉族 2 藏族 3 回族   4 蒙族   5 壮族 6 其他         
11.儿童出生地
1 县级及以上医院 2乡(镇、街道)卫生院 3 家中
12.儿童户籍类型
1 本县户籍 2 本省外县 3 外省户籍 4 无户口
若非本县户籍,在当地居住时间
1 3-5个月 2 6-12个月 3 1年 4 ≥2年
 
13.儿童平常去哪儿接种疫苗?
1乡镇卫生院 2 村卫生室 3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4 社区卫生服务站 5 入户接种 6其他            
14. 从家到接种单位交通距离
     . 公里(入户接种填99.9)
□□. □公里
15. 前往接种单位交通方式(主要交通方式,单选)
1 公交 2 出租车 3 步行 4 自行车 5 自驾车 6 其他         
             单程所需时间
          分钟
□□□ 分钟
16. 获得接种信息主要途径
1 乡村医通知(电话、上门等)
(单选)
2 前次接种预约
 
 
3 主动自行前往
 
 
4 村医入户接种
 
 
5 其它                   
 
三、接种情况
 
 
1.是否有儿童预防接种证? 1有 2有,但不在现场 3有,已丢失 4 无         
2.是否有儿童预防接种卡? 1有 2 无
3.卡证是否符合? 1符合 2不符合
4.是否有卡介苗疤痕? 1有 2无 3儿童不在现场
疫苗种类
剂 次
疫苗品种
接种时间 (年/月/日)
未接种原因
卡介苗
 
/      /
 
乙肝
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第3剂
/      /
 
脊灰减毒活
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第3剂
 
/      /
 
无细胞
百白破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第3剂
 
/      /
 
第4剂
 
/      /
 
含麻疹成分
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A群流脑
多糖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乙脑减毒活
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第3剂
 
/      /
 
甲肝减毒活疫苗
第1剂
 
/      /
 
第2剂
 
/      /
 
注:1、当接种的疫苗与上表第1列“疫苗种类”不同时,需在第3列“疫苗品种”中填写疫苗类型。填写的疫苗代码为:⑴麻疹疫苗;⑵麻风疫苗;⑶麻腮疫苗;⑷麻腮风疫苗;⑸ACWY135流脑疫苗;⑹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⑺吸附无细胞百白破灭活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五联苗);⑻IPV疫苗;⑼甲肝灭活疫苗;⑽甲乙肝联合疫苗;⑾乙脑灭活疫苗;⑿A、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⒀其它(在相应剂次处注明)。
2、未接种时,需填写“未接种原因”代码。⑴不知道需要接种(或监护人忘记接种疫苗);⑵不知道需要接种第2/3剂次;⑶不知道接种地点和时间;⑷监护人不信任预防接种或担心异常反应;⑸因接种禁忌,接种单位不予接种;⑹接种单位太远;⑺接种时间不合适(上班,无法带孩子去接种等);⑻接种单位无疫苗;⑼接种单位未预约或通知;⑽没有接种医生;⑾父母太忙,家中无人带孩子去接种;⑿孩子生病;⒀接种等待时间过长;⒁孩子外出;⒂孩子无户口或户口在外地,不给接种;⒃接种时,与上剂次间隔<28天而未种,后续未补种;⒄接种单位搭配接种二类收费疫苗,家长拒绝接种;⒅其它
 
调查员                                   调查日期                  
审核员                                   审核日期                日 

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填表说明
 
《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入户调查表》左侧为问卷问题,调查时部分项目可在选择项上打“√”。右侧方格为计算机录入时使用,调查现场请不要填写,调查后由审核人填写。
    1.省、县编码填写最新国标码,要求与中国免疫规划监测信息系统2013年编码一致。
2.乡(镇、街道)编码使用最新的统一的国标码;村编码1-5,乡(镇、街道)政府所在村编码为1,其他顺序编码;儿童编码1-10,顺序编码。
    3.地貌类型:“山区”含牧区、海岛等“复杂”地形。城区填“平原”类型。
    4.儿童接种情况提供人:“家庭其他成员”系指该儿童父母、外/祖父母外的其他亲戚,
如舅舅等。“其他人”指邻居或无亲属性质的儿童监护人等。在调查时如果遇到适龄儿童的父母虽在家,但是有特殊情况不能回答调查问题(如该儿童的父母均为聋、哑人,或是精神异常、有病或监护人为无法回答问题的老人等)可由知情的家里其他人或邻居提供儿童接种情况和其他有关情况,同时结合户口册和接种证,登记卡的情况填写调查表。并在调查表中注明情况提供人。
    5.儿童姓名:应按照接种证或户口册填写儿童的姓名。本项目主要用于调查的复核。
6.出生日期:以母亲提供为主,出生日期均以公(阳)历时间为准,若提供者说的是农
历,请转换为公(阳)历再填写。在实际调查中,遇到父母之外的其他监护人所提供的适龄儿童出生年月日,可能略有偏差或不符合时,均以户口册登记为准。
7.儿童平常去哪儿接种疫苗:单选,在选项中选取最主要接种单位。
8.交通方式:指儿童前往接种门诊接种时,最常采用的交通方式,单选。
    9.儿童是否有免疫卡片应从乡(镇、街道)(村)医生提供的接种登记册或信息系统中查找。
10.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应以接种证记录为准,无接种证时,可记录接种卡记录时间,将证、卡填写的具体接种时间分别按项目要求填写。二者均无者,视为未接种。
11. 未接种儿童,需填写未接种原因编码,未接种原因编码参见调查表下说明文字。若情况提供人同时说了几种原因,由调查者判定哪种是最主要的原因,填入格内。
例1.某儿童,脊灰疫苗第2剂未服。询问其母,回答说:孩子病了,没去吃药。判定后,认为“孩子有病”为主要原因,应在脊灰疫苗第2剂(年月日)之后的空格填“12”。
12.卡介苗疤痕判别标准:以肉眼可见为准。如有争议时,以调查组多数成员判定为准。
附表2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应调查乡(镇、街道)数
 
  
乡(镇、街道)总数
调查乡(镇、街道)数
北京
 322
32
天津
 244
31
河北
2233
34
山西
1397
34
内蒙古
 909
34
辽宁
1508
34
吉林
 898
34
黑龙江
1278
34
上海
 209
30
江苏
1300
34
浙江
1346
34
安徽
1522
34
福建
1102
34
江西
1539
34
山东
1857
34
河南
2381
34
湖北
1233
34
湖南
2426
35
广东
1585
34
广西
1235
34
海南
 222
30
重庆
1012
34
四川
4672
35
贵州
1558
34
云南
1362
34
西藏
 692
33
陕西
1418
34
甘肃
1353
34
青海
 396
32
宁夏
 237
30
新疆
1020
34
兵团
 164
29
合计
40630
1065
 
 
附表3
 国家免疫规划工作情况调查表
(省级抽查和国家级抽查复核使用)
 
被抽查单位级别:1省级   2市级    3县级
被抽查单位:      省(区、市)       市(地、州)     县(市、区)
一、基本情况
1.所辖行政区划数量
市(地、州)    个,县(市、区)    个,乡(镇、街道)    个,村(居)    个。
2. 2012年人口资料
总人口数
≤6岁儿童数
出生率‰
资料来源
 
 
 
 
二、政策配套和保障机制
1. 政策配套情况(附原件或复印件)
①2011年以来政府、多部门和卫生行政部门免疫规划相关政策制定情况
 
时间
发文单位
文件名称
1
 
 
 
2
 
 
 
3
 
 
 
4
 
 
 
5
 
 
 
②疾控机构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疫规划项目中的作用与地位?(可多选) 
(1)技术指导 (2)考核评估 (3)经费安排(4)其他(请说明)
2. 经费投入情况
①2011-2013年免疫规划经费投入情况(单位:万元),可另附补充说明
年份
合计
中央财政
省级财政
市级财政
县级财政
自筹
其他
2011
 
 
 
 
 
 
 
2012
 
 
 
 
 
 
 
2013
 
 
 
 
 
 
 
②2012-2013年县级财政是否落实按照1元/人投入CDC免疫规划专项经费?
2012年:(1)是 (2)否       2013年:(1)是    (2)否
如是,请说明该经费的使用情况。
③2012年疾控机构免疫规划工作经费     万元。
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是否包括接种补助经费:
如是,2012年补助标准:         (元/剂次)
如是:接种补助能否补助给接种人员? (1)是 ,请说明    (2)否
三、预防接种服务管理
1.本级疾控机构免疫规划科室专业人员情况(不包括专职接种人员)
年份
人员数
承担工作内容
备注
流行病监测
实验室监测
疫苗管理
2006
 
 
 
 
 
2013
 
 
 
 
 
2.乡级防保、接种人员情况(仅调查县填写)
年份
乡级防保人员总数
乡级免疫规划人员数*
村级接种人员数
2006
 
 
 
2013
 
 
 
 
*乡级免疫规划人员中含乡级接种人员
3.预防接种服务形式
接种服务形式
接种单位数
覆盖人口数
主要服务周期(双月、月、旬、周、日)
城镇接种
 
 
 
乡集中接种
 
 
 
村定点接种
 
 
 
入户接种
 
 
 
产科接种
 
-
-
其他(请说明:    
 
 
 
合 计
 
 
 
如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集中接种为主,请说明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在预防接种工作中的作用。
4. 辖区2011年以来规范化接种门诊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接种人员是否全部具有资质?(简要说明)
5.辖区内冷链装备情况
冷链设备
现有数量
短缺数量
备注
冷藏车(辆)
 
 
 
疫苗运输车(辆)
 
 
 
低温冷库(座)
 
 
 
常温冷库(座)
 
 
 
低温冰箱(台)
 
 
 
常温冰箱(台)
 
 
 
冷藏箱
 
 
 
冷藏包
 
 
 
 
填表人                               填表日期                 
审核人                               复核日期                 


附表4
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适龄儿童接种情况汇总表
县级自查、省级抽查和国家级抽查复核使用
            省(区、市)
县名称
县编码(6位)
乡名称
乡编码(2位)
总人口
调查儿童数
接种卡数
接种证数
脊灰疫苗
百联合疫苗
麻疹
疫苗
乙型肝炎疫苗
A群流
脑疫苗
乙脑
疫苗
甲肝
疫苗
1
2
3
4
1
2
3
4
1
2
1
及时
2
3
1
2
1
2
3
1
2
2
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注:1.本表中各免疫规划疫苗各剂次只需填写调查未接种人数;2.县编码(6位)、乡编码(2位)与“中国免疫规划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编码保持一致;3.请附页注明合并前的乡镇名称和编码。
填报人:                  填报日期:               
审核人:                  审核日期:                                                     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单位盖章:


 

附件2:
 
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为切实做好我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长:许金钟    漳平市卫生局副局长
副组长:华卫平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员:邓明炫    漳平市卫生局预防保健股负责人
陈建东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陈文金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邓明炫同志兼任。
 
 
 
 
 
 
 
 
 
 
 
 
附件3:
 
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调查组
 
    为切实做好我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组建漳平市免疫规划督导评估调查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一组:
组长:陈建东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成员:曹景明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黄丽英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叶金德    漳平市芦芝卫生院
叶小妹    漳平市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陈丽菊    漳平市溪南中心卫生院
邓春燕    漳平市南洋卫生院
负责调查乡镇(街道):双洋、赤水、和平、西元、官田、南洋、菁城、吾祠、灵地。
二组:
组长:陈文金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成员:连国才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敏华    漳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陈龙溪    漳平市永福中心卫生院
潘女香    漳平市桂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易淑女    漳平市赤水卫生院
陈幼凤    漳平市拱桥卫生院
负责调查乡镇(街道):溪南、象湖、永福、芦芝、拱桥、桂林、新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