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3-0800-2023-00031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8-23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医疗机构行政许可审批前公示(漳平市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州机务段漳平医务室 )
漳平市医疗机构行政许可审批前公示(漳平市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州机务段漳平医务室 )
时间:2023-08-23 11:00
  

漳平市医疗机构行政许可审批前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福建省医疗机构管理办法》、《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等规定,经初审,拟同意以下医疗机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以上医疗机构审批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8.23-2023.8.29),依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漳平市卫生健康局审批股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地址:漳平市桂林街道桂北路78号七楼。

审批股电话:0597-3099696。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38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