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3-0500-2021-00006
  • 备注/文号:漳卫〔2021〕105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23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漳平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漳平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21-11-23 16:01
 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贯彻《关于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宣传函〔2020〕1026号)文件精神和国家卫健委、中国计生协会在厦门举办的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培训班精神,以及全省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培训精神,决定在全市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广泛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提升家庭健康素养水平。经研究,决定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3点

2.培训地点:

市卫健局会议室

二、参训对象

各乡镇(街道)安排3名参训人员:卫生健康工作负责人、计生协会秘书长、各医疗卫生单位卫生健康工作宣传负责人。

三、培训议程

1.传达省“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培训会精神;

2.市计生协部署“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事宜;

3.市卫健局部署“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事宜;

4.参训人员讨论交流、答疑。

四、其他事宜

1.请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汇总参训人员名单,于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上午下班前报送参训回执电子版至漳平市计生协会。联系人:刘滢霞,联系电话:3205873。

2.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参训人员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需另外指派一名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参加;

3.培训期间,请参训人员自觉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培训期间手机请静音。

 

附件:参训回执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漳平市计划生育协会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