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5-0500-2023-00020
  • 备注/文号:漳审投中通〔2023〕3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0-30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审计局对2023年第四季度 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的通知
漳平市审计局对2023年第四季度 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的通知
时间:2023-11-24 08:36

漳审投中通20233

 

漳平市审计局对2023年第四季度

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的通知

 

漳平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总工会、市残联等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六条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有关规定,经中共漳平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3113日起,对漳平市“大爱龙岩”惠民利民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必要时将追溯以前年度或延伸审计有关所属单位。请予积极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审计组组长:张跃新

审计组成员:叶善纬(主审) 陈伯灵 陈锦强 陈婷

 

附件:

1.被审计单位承诺书

      2.审计公示

       

             漳平市审计局

                        202310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六条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有关规定,经中共漳平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3113日起,对漳平市大爱龙岩惠民利民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为了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维护财经纪律,促进廉政建设,在审计期间,欢迎以各种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同时,也欢迎对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进行监督。

审计组组长:张跃新

审计组成员:叶善纬(主审) 陈伯灵 陈锦强 陈婷

审计组联系电话:0597-7830189

漳平市审计局举报办公地点:漳平市桂林街道桂北路78

审计组违反审计纪律情况举报电话0597-7532461

特此公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