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5-0500-2023-00015
  • 备注/文号:漳审综〔2023〕6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7-28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审计局关于 2022年度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
漳平市审计局关于 2022年度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3-08-15 16:52

 漳审综〔20236

 

漳平市审计局关于

2022年度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股、直属事业单位:

为推动全体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审计法律法规和审计准则,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水平我局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审计项目评选活动。根据《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审办审理发〔202173号)要求,从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审计整改、审计创新五个方面评价各参评审计项目。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第一名:漳平市财政局组织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得分:82.44分,主审:陈小娜,参审人员:陈伯灵、陈云颖、陈婷)

第二名:漳平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得分:77.3分,主审:李隽平,参审人员:陈丽英、徐少凤)

第三名:漳平市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及局长陈炳荣2020-2021年度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得分:77分,主审:黄志萍,参审人员:郑君、李隽平、 徐少凤)

希望上述获奖项目的审计人员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戒骄戒躁,再创精品。全体审计人员要严格对照《审计法》《审计准则》的要求,认真学习获奖项目的先进经验,坚持以审计质量控制为中心,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使漳平审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漳平市审计局

20237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