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0-0900-2018-00001
  • 备注/文号:民政局11
  • 发布机构: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8-02
  • 内容概述: 省民政厅救灾处黄小勇副处长一行到我市督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省民政厅救灾处黄小勇副处长一行到我市督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来源:漳平市民政局 时间:2018-08-02 00:00
 
省民政厅救灾处黄小勇副处长一行到我市督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8月2日下午至3日上午,省民政厅救灾处黄小勇副处长一行,在龙岩市民政局兰瑞龙副局长陪同下到我市督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漳平市民政局刘光安局长等有关部门领导一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漳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2018年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北郊社区、漳平市委党校和西园镇西园中学避灾点,以及漳平养老养生中心。听取了刘光安局长关于“漳平市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2018年度避灾点提升建设、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农村住房政策性保险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查阅资料等方式,掌握了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漳平市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以防灾为基础、减灾为关键、救灾为根本,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应急管理综合水平。
                   
                                                                                                              漳平市民政局 陈华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