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4-1000-2020-00001
  • 备注/文号:漳教幼〔2020〕1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4-02
  • 内容概述: 漳平市教育局关于确认漳平市联兴幼儿园为“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漳平市教育局关于确认漳平市联兴幼儿园为“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漳平市教育局 时间:2020-04-03 08:43

 

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心园,市直各园,各民办园:

根据“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评定标准,我局组织“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小组,于202013日到联兴幼儿园进行“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的评估验收。经评估,联兴幼儿园已达“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评定标准,现予以确认其为“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

望联兴幼儿园以创建“漳平市示范性幼儿园”为起点,总结经验,发扬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在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深化幼儿园课程改革中发挥示范作用。

 

漳平市教育局         

20204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