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04-0300-2019-00013
  • 备注/文号:漳教人〔2019〕51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05
  • 内容概述: 转发龙岩市教育局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转发龙岩市教育局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5 09:06

转发龙岩市教育局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漳教人〔201951

 

各乡镇中学、中心学校,教育集团,市直各校(园):

现将《龙岩市教育局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岩教人〔2019159号)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教师。

各乡镇中心学校、市直小学、幼儿园要认真对照《福建省中小学教师水平评价标准条件》、《福建省幼儿园教师水平评价标准条件》和《龙岩市教育局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岩教人〔2019159号),对申报对象的评审条件进行逐项审核,并按高级教师推荐控制数(附表1)将推荐人选上报市教育局职改办,各单位所推荐人数只能少,不能超过,宁缺毋滥,要把本单位最优秀的教师,特别是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推荐上来,整个推荐过程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市教育局、人社局根据各校(园)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委遴选出15名(其中:小学11名、幼儿园3名、小学备选1名)优秀教师上报龙岩市参评。

申报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应于1111日前将申报对象花名册(附表2)上报市教育局职改办,个人评审材料于20191129日前上报。

由于第四轮岗位职数还没有下达,各校(园)中、高级职数是否有空,可初步按本单位现有专技人数(管理、工勤人员及未转正的除外)作为基数进行测算,高、中级比例如下:一中、进校高级35%、中级45%,其他中学、基地高级25%、中级50%,小学、幼儿园中级55%,扣除已聘人员,就是本单位的空岗(最后以人社局核定的为准)。各校(园)可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凡准备申报高一级职称评审(含已评未聘者),均应参加本单位的工作业绩考评,考评细则有修改的应在教代会或教师大会表决通过,本轮考评时间为201691日至2019831日,考评结果应公示、本人签字。各校(园)的具体岗位数和参评对象的申报材料上送时间另行通知。

各单位若有空岗、且符合推荐参评中、高级任职条件的(含小学、幼儿园高级),应由单位填写《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使用职数审核表》,经市教育局审核、人社局批准同意才能使用职数。

参评对象提供的教案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含申报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简明表》一式40份(申报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的一式15份)。

根据省教育厅、人社厅文件精神,继续教育按照2016年以前按每年累计不少于72学时计算,201611日起,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不少于90学时规定执行,由学校负责审核确认。

校(园)长参评的,材料中“校长签字”栏应由党支部书记或常务副校(园)长签字。

本次推荐评审所需各种表格可从《龙岩市教育局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岩教人〔2019159号)附件中下载。

 

附表:1.漳平市2019年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名单推荐控制数

      2.漳平市2019年高级、中级教师推荐人员花名册

 

漳平市教育局      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4       

抄送:市人社局、职改办、教育督导室、教师进修学校。

漳平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4印发


附表1

漳平市2019年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推荐控制数

序号

单位

推荐人数

序号

单位

推荐人数

1

实小

3

16

永福

3

2

第二实小

1

17

溪南

2

3

附小

3

18

象湖

1

4

第二附小

1

19

新桥

3

5

逸夫

1

20

吾祠

1

6

铁小

1

21

灵地

1

7

城关小学

2

22

双洋

1

8

特教

1

23

赤水

1

9

新民

2

24

官田

1

10

桂林

3

25

实幼

1

11

和平

1

26

二实幼

1

12

西园

2

27

宝幼

1

13

南洋

1

28

城隍庙幼

1

14

芦芝

1

29

教师进修学校

0

15

拱桥

1

 

 

 

总计:42     

备注:1.各中心学校推荐人数含所属幼儿园;2.按工资关系所在单位推荐。


附表2

漳平市2019年高级、中级教师推荐人员花名册

姓名

性别

最高学历、

毕业学校、

专业及时间

代表作发表的刊物名称、刊号、题目和时间

课题名称、本人排名、结题时间

示范课、研讨课、学科讲座、公开课等开课

级别及时间

备注

 

 

 

 

 

 

 

 

 

 

 

 

 

 

 

 

 

 

 

 

 

 

 

 

 

 

 

 

 

 

 

 

单位:(公章)                                校长:                       经办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