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507-0400-2023-00030
  • 备注/文号:漳安委〔2023〕10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1-27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龙岩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化工园区等功能区、长输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通知
漳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龙岩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化工园区等功能区、长输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通知
时间:2023-11-27 16:48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安委会成员单位:

现将《龙岩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化工园区等功能区、长输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通知》(岩市安委〔20239号)转发给你们,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责任单位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坚持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进一步细化监管职责和直接监管生产经营单位名单,督促各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做到上下衔接、监管全覆盖、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迅速部署安排,全面联合推动。各责任单位要将本通知内容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考核,明确专门的安全管理机构和执法人员,健全完善信息共享、协调配合和联合执法等工作机制,形成一家牵头、多家协助、各负其责的安全监管体系。各乡镇(街道)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和属地管理的原则,结合实际,细化对本辖区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三、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稳定。各责任单位要通过   专项整治、隐患治理、挂牌督办、督查考核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和督导,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漳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311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