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507-0400-2023-00027
  • 备注/文号:漳应急〔2023〕60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1-08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注销中化石油福建龙岩有限公司漳永高速和睦服务区1、2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漳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注销中化石油福建龙岩有限公司漳永高速和睦服务区1、2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时间:2023-11-08 08:3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危险化学品安全   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55号)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根据企业申请,中化石油福建龙岩有限公司漳永高速和睦服务区12加油站于2023103124停止营业,该企业不再经营危化品,申请注销该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经审查,同意注销中化石油福建龙岩有限公司漳永高速和睦服务区12加油站持有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证书编号:闽龙危化经字2023漳第019号、闽龙危化经字2023漳第020)。

  未取得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处理。如需继续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活动的,必须重新申请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告。

  附件: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漳平市应急管理局

                                                                            20231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