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1-03 11: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全市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学校卫生监管工作,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机制,根据龙岩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卫健局组织开展学校卫生随机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抽检工作共抽取各类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22所,其中抽查评价中小学校13所,对5所托幼机构和4所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采光照明检测

现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详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的管理,落实存在问题整改,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附件:漳平市2021年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情况表

 

 

                                         漳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2日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