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排污单位信息
菁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1 来源:生态土壤股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漳平市菁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现将拟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13日至2021917日。对该单位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有不同的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联系电话:0597-75333957538887(传真),电子邮箱:zpshbjwkg@163.com。

  一、单位名称:漳平市菁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漳平市桂林街道高明社区安林后

  三、设施地址:漳平市桂林街道高明社区安林后

  四、企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金镇13605931756

  五、经营废物类别: 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仅限900-214-08)。

  六、同意核准经营方式及规模:收集3000/年。

七、许可证有效期一年。

 

 

龙岩市漳平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打印】【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