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评信息
2021年11月25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4 来源:综合股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拟不予批准的原因)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保承诺

备注

1

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卓西路道路工程

漳平市西园镇

漳平市菁华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维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卓西路道路工程作为福建龙钢公铁联运物流园的配套道路,主要服务于龙钢工业园,同时是漳平市公路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线为提升改扩建道路,采用二级公路建设标准,全线设计速度为40km/h,路基宽17.5m,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起于漳平市西园镇进庄大桥桥头与卓钟路交叉,沿既有道路拓宽改造至遂林大桥段,拆除遂林大桥改为路基,尔后沿既有道路拓宽改造至终点,终点位于红狮水泥厂门口,接与卓钟路连接线,路线全长1.545km(建设里程1.405km),项目总投资4757.61万元,拟20221月动工2022年9月底竣工通车,建设工期9个月

1.临时用地使用后应及时恢复土地原来功能。凡因公路施工破坏植被而裸露的土地应在施工结束后立即整治利用,恢复植被。原遂林大桥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回填为路基,不外排。

2.严格按报告表要求设置临时施工场地,各类临时场地应有拦挡、排水、沉砂隔油、临时覆盖措施,施工废水经沉淀达标后回用,不得外排,沉淀后的固体废物应并入其余建筑弃渣及时清运。生活垃圾交由当地环卫部门处理。

3.施工期尽量选用低噪声的施工机械和工艺,振动较大的固定机械设备应加装减振机座,固定强噪声源应加装隔音罩,从根本上降低噪声源强。禁止在午间(12:00~14:00)、夜间(22:00~06:00)施工,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的,按规定申领午(夜)间施工许可,同时发布公告。运营期若噪声敏感点声环境超标则应建设隔声降噪措施,敏感点噪声应达到相应声环境功能区要求。

4.粉状材料如水泥、石灰等应罐装或袋装,禁止散装运输,运输车辆必须加盖毡布,防止运输途中扬尘、散落。

 

项目受理前由业主进行了网上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5日-2021年12月1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7-7538879(传真)

电子邮箱:zphbsp7533918@163.com

通讯地址:漳平市菁城街道外环西路26号

邮政编码:364400

龙岩市漳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