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启动“文化惠民、体育健民、旅游乐民”三引擎,漳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体活动志愿服务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1-07-30 12:09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为建党百年献礼,漳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体活动志愿服务队启动“文化惠民、体育健民、旅游乐民”三引擎,正式出征!

    7月份以来,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文艺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更展现漳平市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巷尾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健身操、工间操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文明旅游你我他,文明出行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向文旅企业、游客、市民倡导文明旅游,对星级酒店、景区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进一步提升优化我市的旅游发展环境,着力改善旅游服务质量。

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完善落实各项文体惠民举措,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投身“全民健身”热潮,享受“全域旅游”成果,让漳平市民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