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关于下达2021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市级试点资金运营收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4 08: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闽财农改〔2017〕8号)、《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改〔2017〕10号)以及印发的《龙岩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市级试点资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龙财农改〔2017〕5号)文件精神,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市级试点资金委托龙岩市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2021年取得预期收益。现将收益17.64万元通过财政专户拨付给你们(详见分配表),请严格按照省市资金运营管理办法的求,确保将资金及时分配,落实到位。

 

附件:2021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市级试点资金运营收益汇总表

 

                                  漳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2714日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