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漳平消防
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招聘消防文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9 14: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招聘消防文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本地工作实际,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文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男性青年(漳平市常住户口优先),消防车驾驶员40岁以下。

(三)身心健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不低于1.65,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残疾,无口吃,无传染病,血检正常,无色盲、色弱,其他条件符合体检标准的),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退役军人、持C证、具有篮球等特长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名额和任务

(一)战斗员:招聘名额10名,主要参与各类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

(二)消防车驾驶员:招聘名额5名,主要负责队伍出警及外出训练等驾驶消防车,并负责利用消防车供水等。(消防车驾驶员要求B证以上)

(三)大队部消防文员:招聘名额2名,主要负责协助参谋等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优先录用)

三、录用办法

经面试、政审、体检及培训、试用合格后(试用期为两个月),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为1-2年。合同期满经本人申请、用人单位同意,可续签劳务合同。

四、工资待遇

(一)政府专职消防员初入职基本工资3000/月左右(不含五险),具体视年限、级别、岗位及表现情况有所差别;

(二)消防文员初入职基本工资2200-2700/月左右(不含五险),具体视年限、级别、岗位及表现情况有所差别;

(三)入职三个月后,单位负责办理个人医保、社保、人身意外险等(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满一年后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为特殊工种,实行二十四小时执勤值班制度;乙方工作休息时间按照甲方订立的规章制度执行(按照部队正常一日生活制度落实)。

(五)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兵龄补贴:消防部队退伍老兵每月按服役年限享受补贴100元,其他部队退伍老兵按服役年限每月补贴70元;(例消防部队服役2年的则每月享受补贴200元,以此类推)

(六)政府专职消防队驾驶员岗位补贴待正式入职后另议。

(七)正式政府专职消防员作息时间;上两天班休息一天(或上四天班休息两天),每月休假不超过10天;重大节日(元旦、春节、元宵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按照规定视情休假;

(八)正式消防文员作息时间:正常6.5小时制上班时间,周末双休,值班享受值班补贴,如遇战备等特殊情况下加班按有关规定给予加班工资补助。

(九)伙食同现役部队官兵同吃同住,不发放到个人;

)消防文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统一着装,参照福建省消防总队统一制式服装标准;

(十一)在工作期间,免费参加统一组织的年度健康体检;

(十二)表现优秀可推荐入党、参与评优评先等。

五、报名方式及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71229日至2018131日;

(二)报名材料:携带本人简历一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两张,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退伍军人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三)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

(四)联系人:李亮,联系电话:13365075921,电子邮箱:1469893182@qq.com  (先将个人简历,应聘岗位等基本信息发送至招聘邮箱)

(五)报名地点: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 (漳平市和平南路198)

六、特别提示

(一)此次消防文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由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组织。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收工作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书、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体能测试、笔试和心理测试、体检、政审、培训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考试、测试辅导培训班。

(四)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环节招聘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六)最终解释权归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所有。

 

                               漳平市公安消防大队

                          20171229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