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巾帼护河•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发布时间:2021-01-11 15:21 来源:市妇联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我市河长制建设,近日,漳平市河长办联合市妇联举行 “巾帼护河·共建美丽生态家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16个乡镇街道妇联代表、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漳平义工协会环保分队等一起参加“巾帼护河·共建美丽生态家园”启动仪式。

                     

    漳平市妇联副主席余秀霞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号召漳平市妇女同胞姐妹一起参加到巾帼护河行列中了,让广大妇女姐妹携起手来,积极投身我市河湖管理保护事业,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贡献一份力量。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漳平的每一条河流都将焕发生机活力,每一条河流都将富有诗情画意,每一条河流都将承载乡愁记忆。

    启动仪式上举行授旗仪式,乡镇妇联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爱河护水从我做起倡议书》,倡议树立节约用水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成为社会新风尚。不向河道倾倒垃圾废弃物,不排放臭水、污水;加强监督,坚决制止身边的破坏和污染水资源行为,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保护河湖水系,事关漳平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

   授旗仪式结束后,漳平环协、漳平义工、各乡镇妇联志愿者在榉子洲公园九龙江畔开展“巾帼护河行动”清理河道边白色垃圾,志愿者在桂林街道和菁城街道沿街店面发放“爱河护水从我做起倡议书”,让市民知晓爱护母亲河,就是爱护我们自己的未来,共同一起呵护我们九龙江生态水系,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漳平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