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召开无人机巡河问题交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进河道巡查的机动性、及时性、有效性,加强河湖“四乱”问题的清理整治,确保河湖“清四乱”工作按要求顺利推进。1025日,我市召开无人机巡河问题交办会议,市级第一总河长、市长马勇和各支流河长黄和芳、朱彩泰、陈菲菲、张如春等副市长参加。

                     

会上,先组织观看了无人机巡河视频,市级河长向沿河乡镇河长交办了问题,各相关镇级河长作了表态发言。马勇指出:一要落实到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往细里抓,坚决杜绝违法占用河道洗沙行为。二要加强部门协同推进。在治理过程中,环保、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河长制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认真做好群众涉河诉求信件的处理,切实实施河湖的精准化管理。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让治理更加高效,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河湖长制工作全面推行以来的成果,努力打造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