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级河长陈良斌督导水利部暗访河湖“清四乱”问题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5 16: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20日,市级河长陈良斌、市河长办主任叶盛寿带领河长办、水利局工作人员到新桥溪专项督导水利部暗访河湖 “清四乱”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新桥溪沿线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整治情况,先后来到钱坂、新桥、产坑、可人头、进庄等村,现场对照水利部暗访河湖“清四乱”问题清单,逐一检查验收。

现场督导后,陈良斌副市长在西园镇召开座谈会,强调了河湖“四乱”问题的危害性及“清四乱”的必要性,各级河湖长要高度重视河湖“四乱”问题,及时巡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他要求“四乱”问题已整改完毕的,要及时验收,及时销号;对已整改但还不够彻底的,要求继续按标准尽快整改,避免形成新的“四乱”问题;对还未及时整改的,要求尽快查明原因,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治并销号。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