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召开河(湖)长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10: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4日,漳平市长马勇主持召开河(湖)长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各项工作,市政府领导黄和芳、朱彩泰、张如春、陈良斌及市直各相关部门、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各分管副市长、市河长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分别就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发言。

马勇市长指出,一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河(湖)长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工作都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方面,而河流是生态宜居的重要体现,要以河为纲,认真抓好岸上各项工作,要围绕河(湖)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保等相关工作。二要力求改变,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积极推进包括河长制在内的乡村振兴工作实现变化,要求推进工作心要齐、思路要广,态度要坚决、意识要坚定。三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围绕乡村振兴20字要求,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各项制度,统筹协调、多方联动,形成河长制工作等整个乡村工作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