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教育局开展“保护母亲河、你我共行动”护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1: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22,市教育局、桂林中心学校、桂林后福小学、桂林中心幼儿园、下桂林幼儿园志愿者服务队及桂林街道后福社区居委会干部近50名队员到桂林街道瑞都进口处至漳平南高速互通处九龙江支流河段开展“保护母亲河、你我共行动”主题生态环保清洁行动。

 

                  

                  

志愿者冒雨进行水面垃圾清理、水葫芦清理,捡拾沿河、沿岸白色垃圾,统一装运垃圾,彰显“生态文明、关爱自然”主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倡导“生态文明、保护母亲河”人居意识,宣传保护祖国山川河流的重要意义,强化、培育公众生态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市民为建设天蓝、地绿、山青、水净的生态漳平、精美漳平、幸福漳平、富强漳平做出应有的贡献。(陈有超、李梅英)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