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吾祠乡:联合大田县,重拳出击,全面清理整治牛蛙养殖污染,向破坏生态环境的非法养殖再“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09 15: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了保护青山绿水,巩固生态环保战役成果,43日,吾祠乡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了牛蛙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向破坏生态环境的非法养殖再“亮剑”,有效遏制牛蛙养殖反弹现象。

吾祠乡与大田县河长办、谢洋乡执法队,按二县流域议事协调机制,联合取缔谢洋乡三角尾与吾祠陈地村交界处插花地的牛蛙非法养殖场。

同时,坚决果断清理拆除陈地、厚德、北坑、吾祠、内林等村新建、复养的9处牛蛙养殖场,严厉打击了非法养殖污染水环境的行为,达到了彻底关闭有效拆除的目标。

此次行动主要采取漂白粉消杀存栏牛蛙的方式进行整治,对牛蛙养殖场内的防虫网、遮阳网、水管等设施进行彻底清理拆除,并与养殖户签订《吾祠乡牛蛙场永久关闭不复养承诺书》。

下一阶段,吾祠乡将继续保持牛蛙养殖污染整治的高压态势,在进一步巩固牛蛙养殖污染整治成效的基础上,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强势推进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吾祠乡)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