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水利工作会议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22,我市召开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水利工作会议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市长陈良斌参加会议。

就河湖长制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准确把握河湖长制工作任务要求。要突出重点、聚焦治水,精准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抓实见效。要突出行政执法,依法治水,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理念,综合运用法治手段,做到依法治理。

就水利工作,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水利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落实“十六字”治水方针,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抓项目促投资、解决农村饮水安全、水土保持、河(湖)长制工作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要抓好机构改革期间防汛防台、移民等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过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就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学习,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工作。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主体意识,抓好廉政教育、作风整治、执纪监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议还汇报了2018年全市河(湖)长制及水利工作,水利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卢阳沦)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