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市长朱彩泰到赤水镇调研小流域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5 15: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小流域治理工作,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果,313日上午,副市长朱彩泰深入赤水镇实地调研小流域治理工作情况。赤水镇党委书记陈义士、组织委员郑六姑、副镇长曾绍钰陪同调研。

                   

调研中,朱彩泰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坑溪、风水桥湿地公园、敬老院等处,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小流域治理工作和村庄水源环境整治情况。赤水镇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和罗坑溪、安坑溪小流域生态治理,大坑溪从Ⅴ类水提升为Ⅱ类水标准,水质明显改善,得到领导的高度肯定。

  赤水镇风水桥湿地公园,作为赤水镇亮点工程,投入500多万元,占地面积23亩,是净化污染、恢复生态、改善景观、文化宣传、娱乐健身、观光游览等多种功能的新型生态环境公园。该项目建设,使全镇的生活垃圾处置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切实改善了全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污水收集能力和处理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朱彩泰强调,水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群众的健康,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强化环境综合整治。要强化问题分析,完善长效机制,形成推动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强化督查、科学治理,加大村庄水环境整治力度,推动小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赤水镇)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